柚木木:)

@夏之伯爵 
伯爵伯爵~我来给你repo了~最近太背了,就下楼拿包裹的时候开始下雨,我一上楼雨就停了,大概就是为了淋我吧🤣🤣不过拿到等了很久的本子也超开心啦~
原谅我直男般的摄影角度😂😂虽然被我拍成了这样,但是实物真的非常貌美,珠光纸的封面超级好看,尤其是在太阳光下,blingbling的😝😝
《交错》是你第一次做主催完成的本子,很有纪念意义了~《时光》我们也是一起参与的,还记得当初我们一起找封设的大大好几次,就是为了我们心仪的那个封面~《小糖球》从封面到纸质都非常棒,很适合收藏~还有书签小卡,照片选的超好,非常甜蜜了(≧∇≦)
之前还跟你开玩笑说想出本回血,但是到了手里就舍不得了,我会好好收藏的,么么~
虽然你已经爬墙去吃镇魂了,但是我还在坑底啊,欢迎你随时回来😘😘
最后来点实际的~祝你这次期末每门都是好成绩,高数稳过😏😏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