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木木:)

夏之伯爵:

新版《恋爱拾穗》,想来还是晒出来看看,虽然拍得不怎么样……

因为第一次授权自印的《恋爱拾穗》有些小遗憾,朋友决定再印一次。我也跟着凑热闹啦。

这一次,我们另外做了封面,还找了题字,把之前的两册做成一册,现在这本书500多页!!!!!是我目前最厚的同人本了。

本来想送 @隰有荷华 作者大大一本的,因为这次的封面确实很不错,但是依据我对她少少的了解,决定她本人是不会要的,因为她很佛(大大真的很佛)。我朋友 @柚木木:) 还不信,最后我让她去问大大了,大大果然没要,哈哈哈哈,终于不是我吃闭门羹了,开心(∩_∩)

实习期的时候拿到了这本厚重的书,我舍友以为我要学习,然后问我在看什么?_?我就向她大概介绍了一下,但是觉得不能残害纯情少女,所以只讲了一点点,没想到她看完了大半本《恋爱拾穗》,还说书里面尺度很大!笑死我了,隰有荷华大大这个清水写手居然有一天也会被夸尺度大,非常不错,2333333333

评论

热度(6)